【軟體名稱】: Solid PDF Tools 7.3 build 2038 (全能PDF轉換/建立/編輯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3.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Solid PDF Tools是一個全能的PDF處理工具,主要提供了PDF轉換、PDF製作、PDF修改、PDF壓縮優化、及掃瞄紙質文件為PDF等功能。

Solid PDF Tools可以將轉換PDF為Word、Excel、HTML、PowerPoint、純文字、各類圖片格式等。轉換時支持多種頁面重構模式,完美轉換表格、超鏈接、旋轉文字。

除此之外,Solid PDF Tools還提供了PDF修改功能,可以新增水印、元數據、安全性設定、新增/刪除頁面、文字更正、合併PDF等等。

Solid PDF Tools也是專業的PDF製作、生成工具,它會安裝一個PDF虛擬印表機:Solid PDF Creator,能夠製作高質量PDF,Word轉PDF就又多了一種方法。

特色:

透過軟體將PDF檔案轉換為MICROSOFT OFFICE的WORD/ EXCEL/ POWERPOINT文件格式。

在電腦中不需要安裝有OFFICE WORD/EXCEL即可將PDF文件轉為.DOCX / .XLSX格式。

將掃描的TIFF檔案轉為可搜索、可存檔的PDF/A檔案。

對PDF中的進行文字更正,移動物件、旋轉物件等動作,或者重排版面,增加浮水印。

提供PDF檔案密碼保護,並支援AES 256位元的加密機制。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