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Professional 5.50 (FLASH 幻燈片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6.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Flash 製作工具。通過簡單的三個步驟,能輕鬆的將圖片轉換成炫目的Flash短片。然後將其上傳至網路,發佈至部落格。
輕鬆實現與好友分享圖片。同時,該工具可以製作網站的Banner, 通過內置多達50餘種的圖片切換轉場效果,製作網頁的圖片展示組件,為您的網頁增加專業的動態效果。

使用 ANVSOFT Flash Slide Show Maker 圖片Flash 製作工具,您可以將圖片加入到軟體,然後選擇合適的模板,利用軟體缺省的設定即可生成效果非常不錯的圖片Flash。
當然,該軟體同時也提供了相當多的定製選項, 可以為您的Flash影片加入背景音樂, 為每張照片設定不同的圖片切換效果。隨後您可以將Flash 發佈至網站,在自己的BLOG或者網站使用。

無論你是製作照片的Flash相冊, ,網頁設計師,或者是 Flash 的新手,你都可以使用這款小巧的 Flash 製作工具建立您意想不到的效果。

使用特別簡單

ANVSOFT Flash Slide Show Maker 製作工具界面設計非常人性化, 非常易於使用。
不需要您有任何的 Flash 知識, 通過嚮導式的三個步驟, 可以將你的照片製作成具有專業級的 Flash 動態效果相冊。
即便是初次使用,製作一個圖片的Flash也用不了5分鐘。

功能強大, 效果豐富

此工具提供多達50 餘種的模板可供選擇, 50餘種的圖片轉場效果, 另外可以為圖片加入文字解説, 加入插圖, 為Flash 選擇不同的裝飾效果。
利用該工具可製作出令人相當滿意的效果.

豐富的 Flash 模板可供選擇

AnvSoft Photo Flash Maker 工具內置了多達50餘種的模板樣式, 可以根據您的圖片選擇不同的風格。
同時, 提供了模板的定製功能, 可以選擇生成不同風格的 Flash 檔案。

特點:

1. 你可以加入音樂

2. 你可以在產成的swf檔案中加入超鏈接 ,照片中的每個幻燈片可以鏈接到一個目標頁面或彈出式視窗

3. 轉場, 縮放和平移效果 ,您可以隨機選擇, 從左右,上下或中間淡入淡出, 交叉擴張和其他60多個轉場效果

4:通過XML控制,你可以建立適合您現有的網站設計的寬度 , 高度, 邊框顏色, 背景顏色, 縮圖大小等條件的幻燈片.動態定製適合您網站的圖片Flash

5. 自動播放和循環模式 製作的swf視訊檔案會自動播放,幻燈片預壓後, 它可以重複播放

6. 全螢幕模式, 點擊在幻燈片的角落全螢幕圖示就能切換或退出全螢幕模式

7. 在任何地方發佈幻燈片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