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vanced SystemCare with Antivirus v2013 5.6.4.273 Final (系統優化/安全防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vanced SystemCare with Antivirus 2013是一款功能齊全的系統優化與防毒軟體。它擁有強大的調整和清理功能,可以防止各種病毒威脅,保護系統的穩定與安全。
它支援快速、完整、自訂等三種掃瞄模式,並擁有高速清理和優化功能,讓你的電腦可以處在最安全的保護之中。

功能:

無與倫比的偵測率及防護

僅需一鍵的功夫,就可以清除隱藏的以及頑強的病毒、木馬、蠕蟲、間諜軟體、廣告軟體或是間碟軟體。更隨時自動提供任何可能違害兒童的網路威脅以及積極地更新病毒資料庫。

享有全面防護也不怕系統效能低落

其領先業界的技術,讓電腦系統仍能保有絕佳的效能。

安全瀏覽、搜尋、下載及分享

主動式的病毒控制技術可即時地監視程式的行為,掃描電子郵件附加檔案並阻止任何可能的威脅。其無與倫比的偵測率,讓我們的電腦擁有著更安全的環境。

絕佳的效能就如同新電腦一般

即時的最佳化以及 ActiveBoost 功能,讓我們的電腦隨時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就如同是新電腦一般。

再也不必擔心洩露隱私

清除我們的活動記錄,例如:cookies、瀏覽記錄、自動儲存的密碼……,讓我們不用擔心個人穩私的洩露。

無間斷的遊戲或工作過程

雙模式:工作模式與遊戲模式,可中止不必要的服務或是處理程序以解決一些麻煩或困擾。當然我們也可以更進一步地依實際需求調整設定。

一鍵解決所有麻煩

Advanced SystemCare with Antivirus 仍然維持著 IObit 軟體的傳統:簡單易用。只消一個按鍵,就可以幫我們掃描並修復電腦的問題,以及保護我們電腦免於隱性的威脅。

20 餘種的智慧性強效工具

內建 20 餘種的工具箱,讓我們可以清理電腦糸統、電腦最佳化或修復電腦……等。

無視它的存在

它可以在電腦閒置時,靜靜地並連續不斷地在背景自動運作,完全感覺不到它的存在。當然我們也可以以排程的方式讓它運作。

全新的介面、低系統資源耗用

全新的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更快速、直覺地使用軟體,並且佔用著極低的系統資源。

強效的磁碟重組功能

快速、強效的磁碟重組功能,讓它的速度硬是比別人快!

特色:

可以有效防護可能產生的病毒感染。
可有效優化加快電腦的運作。
擁有快速掃描能力可即時防護與防阻病毒。
支援即時防護檢測和阻止各種惡意行為。
支援快速更新病毒庫。
可有效防止間諜病毒,首頁綁架及惡意網站的瀏覽。
支援清除電腦的運作歷史記錄。
支援掃描和修復無效的登錄檔。
支援搜索和清理未使用的Windows垃圾檔案。
支援調整改善系統和網際網路。
支援分析及顯示硬體和Windows的詳細資訊。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