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oxit PhantomPDF Business 5.4.3.1106 (PDF電子文件處理套件)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7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Foxit PhantomPDF以其豐富功能幫助您建立專業PDF檔和表單、市場資料最佳化、完成協議修改、數位簽章檔案以及檔案歸檔等,簡化流暢您的商務辦公。
屢獲好評的Foxit PhantomPDF簡單易用且價格實惠,是一款快速、高效、安全的PDF工具套件;Foxit PhantomPDF以全新的面貌推出3個版本,滿足不同使用者需求,為個人/家庭使用者、中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分別客製化完美的PDF解決方案。

企業尋找的PDF解決方案

許多企業不僅需要建立和編輯PDF檔案,更加注意PDF的安全性,他們需要保證重要檔檔案符合 法規和企業管理的同時,確保這些檔案審批後不被修改。
因而,對於大型企業來說,擁有一套實用、小巧、易於使用且節省資源的PDF解決方案,是不可或缺的。
作為專業PDF解決方案的供應商,Foxit PhantomPDF Business 正是這類企業的最佳選擇,本軟體是一款為大型企業量身設計的專業PDF電子檔案套件,提供強大豐富的功能,價格合理,滿足您對企業級PDF解決方案的所有期待。

企業必備PDF解決方案——實用、安全

Foxit PhantomPDF Business 是PhantomPDF Standard的進階版本,它包括了PhantomPDF Standard所有功能,不僅可以快速簡單地建立符合專業標準的PDF檔案,加上高亮強調和標註等功能,還新增了高階編輯功能。
此外,新增的高端強大的 安全功能能夠嚴密保護您的商業檔,避免重要敏感資訊的洩露。

★任何可列印的檔案轉換成符合業界標準PDF格式
★Microsoft®辦公軟體工具列上的PDF轉換功能
★精準多國語系文字辨識(OCR) 資訊運用更EASY
★加入浮水印 強化文件安控
★匯出PDF檔案為其他格式 EASY
★比較PDF文件內容

Foxit PhantomPDF Business的顯著功能包括:

XFA表單填寫:XFA (XML表單架構)表單允許您充分利用其表單特性進行表單填寫、資料匯入/匯出等操作。

高效能:以超過其它PDF工具3倍的速度可把200多種常用辦公檔案類型轉換為PDF檔,並且還能一次選擇多個檔案進行PDF檔轉換。

一鍵 (one-click) 轉換:一鍵(one-click) 點擊,即刻把Microsoft辦公軟體中的Word,PowerPoint和Excel檔轉換為PDF格式。

高階PDF編輯器:允許您修改任何PDF檔案的頁面內容,並可以選擇、插入、更改、刪除、旋轉、複製和貼上文字、圖片、圖片和圖形。

匯出PDF為DOC、文字格式和圖片格式:與其它程式輕鬆共用PDF檔案內容,例如辦公軟體Microsoft Word。

強大的檔案安全性:透過密碼保護、證書加密,以及數位簽章工具保護檔的安全性。

密文:允許您將敏感文字內容和圖片從PDF檔案中永久刪除。

檔案認證:允許檔案作者認證檔案內容,並設定相應許可權限制檔案認證後可進行的操作。

表單設計:易於使用的電子表單設計工具讓您的辦公表單工作更加有效;您可以建立或轉換靜態PDF檔為具有專業外觀的表單;表單資料匯入工具允許資料自動匯入至表單,降低手動輸入的可能失誤。

表單功能建立:您可以自訂JavaScript功能以獲得更多的客製化選項,您可以連接資料庫以插入新的資料、更新資訊及刪除資料庫欄位。

OCR文字識別:支援OCR功能,使得掃瞄或根據圖片的PDF檔具有可選取和可搜索性。

PDF/A驗證:驗證PDF檔案是否符合PDF/A-1a或PDF/A-1b標準,以滿足長期存檔的需求。

PDF最佳化:最佳化PDF檔案,縮小檔案大小。

高壓縮掃瞄檔案

功能:

‧可透過掃描器快速建立PDF文件

‧以文字模式瀏覽PDF

‧提供多標籤與縮圖瀏覽模式

‧支援200多種檔案格式轉換成PDF

‧提供PDF加密與使用權限設定

‧可轉換PDF檔為Word、純文字和圖片等格式

‧高精確多國文字辨識(OCR)功能,建立可搜索內容的PDF文件

‧提供數位簽名,加速審核流程並減少紙張使用

‧PDF/A 標準驗證

‧比較PDF檔案內容

‧可任意拖曳變換頁面順序

‧PDF表單製作功能

‧從微軟Office辦公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 一鍵(One-Touch)建立PDF文件

‧高階PDF編輯器

‧從掃描器建立PDF時支援高壓縮功能

‧可轉換PDF檔為Word、純文字和圖片等格式

‧新增、修改、刪除、PDF內容書簽

‧註解工具(文字方塊、標註、高亮強調、底線、刪除線、波浪線、打字機、圖章等)和繪圖工具(包括線條、矩形、鉛筆、橢圓形、多邊形、雲形,箭頭等)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