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萬能驅動助理v5.28 (硬體裝置驅動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770MB/627MB/27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萬能驅動助理】概述:萬能驅動助理(可簡稱為 WanDrv ,原:e驅動) IT天空出品的一款根據硬體ID(HWID)來智能識別電腦硬體並且自動安裝驅動程式的工具,它擁有簡約且友好的用戶界面,使用起來十分方便。

追求「萬能」是一種態度,表達我們想要將產品做得盡善盡美的理念,也希望我們這個產品能夠通過不斷完善,讓用戶切身感受到它的驅動安裝方面的「無所不能」 。

【萬能驅動助理】 定位:驅動覆蓋面廣,智能精準識別硬體裝置, 是普通電腦用戶離線安裝電腦硬體驅動的好幫手、裝機人員、系統工程師、系統維護人員部署系統的最佳選擇。驅動一鍵到位,便捷裝機首選。

【萬能驅動助理】 硬體裝置支持:萬能驅動助理 搭載了經過 IT天空開發團隊精心整理製作的驅動包。

這是到目前為止,我們針對當前主流硬件設備收集和整理得最全面的驅動檔案集合,支持市面上的絕大多數的硬體裝置(且相容多數以往的老硬體)。

驅動包經過合理定製和整合,是市面上所見到的體積相近的驅動套裝中支持最多硬體裝置的。

【萬能驅動助理】 多語言支持:支持 簡體中文、繁體(正體)中文 以及 英文 作業系統,不同語言的系統會顯示對應語言的用戶界面,對於非中文的作業系統,預設顯示英文用戶界面。

【萬能驅動助理】 多平台支持:分32位版和64位版,32位版支持 Windows 7/XP、Server 2003;64位版支持 Windows 7、Server 2008 R2,即將支持 Windows 8。

可以說,萬能驅動助理 是集 易用性、準確性、可靠性、高效性 和 廣泛性 於一身的硬體驅動智能安裝工具。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