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ny DVD Cloner Platinum 1.1.9 (DVD 複製、燒錄、轉換)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ny DVD Cloner Platinum是一個複製DVD和抓取DVD光碟的最終解決方案。

作為一個DVD複製機,Any DVD Cloner Platinum可以以1:1的比例超高的DVD拷貝速度對拷DVD影片和複製DVD到硬碟中,以最好的品質壓縮DVD9為DVD5,以DVD資料夾形式或ISO映像檔案形式複製DVD光碟到硬碟。

Any DVD Cloner Platinum可以抓取DVD到M4V,MP4,AVI, OGM 和 MKV .也可抓取DVD為iPod,iPhone,PS3遊戲機,PSP和Xbox360支持的播放裝置,以便您可以隨時隨地觀看您喜愛的DVD電影!

特點:

使用HST™技術,解密所有DVD保護技術,快速、穩定的複製任何DVD/藍光光碟影片

簡單易用,採用光碟片智能識別功能,自動根據光碟片選擇複製模式; 100%保留來源光碟畫質,不丟失任何影片細節

移除所有DVD防拷貝保護,包括-CSS, RC, RCE, APS, UOPs等

DVD對拷,DVD到DVD資料夾,DVD到ISO

提取 DVD 電影到 iPod, iPhone, PSP, Xbox360上播放

可定製複製,壓縮或提取的DVD段落章節

將DVD-5 Movie燒錄到單層DVD±R/RW

將DVD-9 Movie切割成兩張 DVD-5

將DVD-9 Movie燒錄至雙層DVD±R/RW光碟

支持備份Blu-ray 光碟片資料內容到硬碟,支持第三方的Blu-ray插件

自定義要複製的內容,支持去掉選單和花絮,只燒錄Movie;選擇個別章節備份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