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百度影音1.19.0.68 (多媒體播放器) 去廣告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簡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7.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百度影音是百度公司最新推出的一款全新體驗的播放器。
支持主流媒體格式的視訊、音訊檔案,實現本機播放和線上點播。
百度影音將不斷完善產品效能、產品體驗及產品功能。讓它成為您休閒娛樂的夥伴,讓您的工作與生活充滿樂趣,為您提供優秀的視聽服務。

特色功能:

1、功能個性設定,全新體驗:支持功能快捷鍵修改或設定,滿足您個性偏好
2、自動記錄上次觀賞位置:自動記錄上次關閉播放器時的檔案位置,再次觀賞無須重頭再來。
3、自動加入類似檔案到播放列表:支持自動加入類似檔案到播放列表設定,觀賞電視劇不在需要一個個的加入檔案。
4、螢幕擷取功能:看到自己喜歡的畫面,您可以一鍵輕鬆截取儲存下來
5、播放最前端:支持播放影片時對於播放器顯示在螢幕最前端的設定,您可在看影片的時候進行其他電腦操作。
6、相容主流影視媒體格式播放:相容主流影視媒體格式檔案的本機播放,並不斷更新中…
7、邊下邊播功能:支持播放線上影視檔案,您只需將url複製到剪貼板,即可享受邊下邊播,體驗線上精彩。

本版特點:

去主程式廣告介面
去掉自動更新字符串
去掉反應按鈕
去除影音報告文件
去掉選單語言選項
預設不關聯檔案(設定後才可以關聯)
禁止x:\baidu player目錄生成"目錄說明"資料夾
禁止生成x:\Baidu\AutoUpdate資料夾
去掉影視熱詞推薦(可選)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