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urnAware Pro 5.5 (CD、DVD、藍光光碟燒錄)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6.2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urnAware Professional是一款強力的燒錄工具,它支持CD,DVD,藍光光碟和HD-DVD的媒體,支持所有標準的光存儲介質包括CD- R/RW,DVD-R/RW,DVD+R/RW,BD-R/RE,HD-DVD-R/RW和DVD-RAM等,也支持相當多的燒錄設備。

BurnAware執行之後,在程式窗口左邊選擇你需要燒錄的光碟類型,之前提到的,有CD、DVD和藍光光碟,每個標籤下對應的功能是基本相同的,可以製作以儲存檔案資料為主的資料光碟或啟動光碟,用於影碟或音樂類型的媒體光碟以及製作光碟映像(ISO或針對光碟種類的映像);還有就是兩個最常用的光碟工具,用於檢視光碟資訊和抹除光碟資料(必須是可讀寫光碟)。

特色:

不包含間諜程式、廣告程式以及廣告橫幅
可燒錄所有的 CD 或 DVD 媒體格式,包含藍光光碟 (BD-R / BD-RE)
支援 ISO 光碟影像檔的燒錄
可建立 DVD 影音光碟
可從 WAV、WAV 或 WMA 建立音樂光碟
可建立光碟影像檔
支援目前所有的硬體介面 (IDE / SCSI / USB / 1394 / SATA)
可即時燒錄所有的影像格式(不會先行等待硬體裝置)
支援多重區段寫入
燒錄完成後可自動確認光碟完整性
支援 Unicode
且有簡潔且易於使用的操作介面
支援 Windows 98 / ME / NT / 2000 / XP / Vista 等作業系統(包含 32 位元及 64 位元)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