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Your Uninstaller! Pro 7.5.2013.02 (專業移除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8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Your Uninstaller! PRO 是一款非常強大的移除工具,可以列出軟體的詳細資料,並允許你自由的編輯它們,可以自動識別移除後遺留的檔案,以便你完全的把軟體從你的電腦中移除。

還支援拖拉功能。完全可以替代windows原有的的增加/移除程式。
另外新增啟動程式管理功能,可以方便的管理隨電腦啟動而自動執行的程式。新增 IE 功能表管理功能,利用這個功能你能提高電腦的操作效率。

特色:

‧完整的移除任何軟體。
‧自動偵測 Registry 中失效的 Entries。
‧移除 Windows 內建的 "新增或移除程式" 所無法移除的軟體。
‧移除螢幕保護程式。
‧內建 Startup Manager,完整掌控 Windows 開機時會自動啟動的軟體。
‧備份或還原已安裝的軟體的資訊。
‧提供已安裝軟體的詳細資訊。
‧可將相關的資料匯出成文字文件或列印。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