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Zentimo xStorage Manager 1.7.3.1227 (USB管理/移除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Zentimo 是新一代的USB安全移除工具 ,它除了改進Windows作業系統的「安全移除USB裝置」的繁複步驟之外,還可以作為所有USB裝置的管理器。

Zentimo或稱Zentimo xStorage Manager是一款高級USB管理工具,它是USB Safely Remove的升級替代品,是一個完全的可移動磁碟管理工具,提供快速、安全可靠的隨身碟、移動硬碟移除功能。

Zentimo支持所有的熱插拔裝置,如USB、SATA、eSATA等。

在USB安全移除方面,Zentimo能夠找出鎖定隨身碟上檔案的進程,然後解除鎖定、強制設備退出,並能不重新物理連接而恢復USB裝置連接。
它也能修復部分SATA驅動器的熱插拔功能。

對於讀卡器,通過Zentimo可以僅彈出記憶卡而保留讀卡機,如果一個讀卡器連接了多個記憶卡,Zentimo可以彈出其中一個或多個記憶卡。

此外,Zentimo還提供了很多實用功能,如:將可移動磁碟裝載為NTFS資料夾、為可見設備的連接或結束指定啟動程式、測試隨身碟的真實速度、在Windows 7中實現停止設備後端口電源功能、與TrueCrypt的完美集成等等。

Zentimo 的主選單簡潔易用,可以檢視所有 USB 碟的容量及剩餘空間、更改 USB 裝置的名稱或圖示、於主選單隱藏 USB 裝置、掃描 USB 裝置的變動、停止所有的 USB 裝置。

它還可以隱藏空閒的讀卡機(槽)、永久指定(或避免指定) USB 裝置的字母代號、快速改變 USB 裝置的名稱及字母代號。

Zentimo 增強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安全移除USB裝置」和「自動執行」功能,不但能真正的安全移除 USB 裝置,還可針對某個 USB 碟或所有 USB 碟於插入後、移除前、停止後、拔除後自動執行某個程式,並配合防毒程式運作。

特色:

可有效管理各種隨身裝置的使用。
擁有高速、安全的系統環境。
可解決外部裝置的安裝或使用問題。
支援USB、SATA 規格。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