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Game Capture Prov1.0.3.24 (遊戲影像/截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2.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Game Capture Pr 是一款功能強大卻非常簡單易用的遊戲影像錄製和螢幕截圖工具,程式界面非常簡單,只要分為三大部分!

主要是遊戲錄製成影像的功能、在遊戲畫面上顯示FPS訊息、顯示CPU溫度等訊息、在遊戲中截圖的功能。

特點:

1、在遊戲畫面上顯示FPS,並可顯示CPU佔用率、記憶體佔用率、CPU溫度、主機板溫度、顯示卡溫度、硬碟溫度和風扇轉速等資料!

2、遊戲影像錄製功能,快捷鍵F3,可儲存為FLV、MPG、MP4、AVI等格式,可設定錄製影像的品質和影格數!

3、遊戲畫面截圖功能,快捷鍵F2,可儲存為BMP、JPEG、PNG圖片格式,可設定在截圖或者錄製畫面上顯示FPS訊息

4、可設定截圖和影像的儲存目錄






免責聲明:

僅供網路測試無販售及任何利益行為,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