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千千靜聽 V7.0.0 (去廣告/集成音效/面板) 美化增強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千千靜聽是一套免費的多媒體撥放軟體擁有自行研發的全新音訊引擎,支援DirectSound、KernelStreaming和ASIO音訊媒體輸出、32位元混音、AddIn擴充套件技術,具有資源佔用低、執行效率高、延伸能力強等優點。

支援MP/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 等音訊格式以及多種MOD和MIDI音樂,支援CUE音軌索引檔案,支援WAVE、MP3、APE、WMA等格式的轉換,通過基於COM接口的AddIn 插件可以支援更多格式的播放和轉換。

支援取樣頻率轉換(SSRC)和多種比特輸出方式,支援回放增益,支援10波段均衡器、多級杜比環繞、淡入淡出音效,相容並可同時啟用多個Winamp2的音效插件。

支援ID3v1/v2、WMA、RM、APE和Vorbis標籤,支援批量修改標籤和以標籤重新命名檔案。

支援同步歌詞滾動顯示和拖動定位播放,並且支援歌詞下載和歌詞編輯功能。

支援多播放列表和音訊檔案搜索,支援多種視覺效果,採用XML格式的ZIP壓縮的面板,同時具有磁性視窗、半透明/淡入淡出窗口、窗口陰影、任務欄圖示、自定義快捷鍵、訊息滾動、選單功能提示等功能。

功能:

高精度音質還原
支援多種音樂格式
內核音訊串流和ASIO輸出
MP3/APE/WMA編碼
免費同步歌詞下載
批次標籤編輯
視覺效果
EQ等化器及杜比環繞
支援Winamp2音效外掛
可更換面板

本版特點:

1、去除歌詞廣告和右下角彈窗廣告
2、去除音樂窗兩處多餘的無用訊息
3、去除歌曲長度右側的鈴鐺圖示
4、更新 tak 解碼器 v2.2,mp3pro 解碼器 v1.3
5、增加 itunes 風格美化版主程式 (itunes9 & itunes 11)
6、增加 vqf 音訊檔案格式
7、增加 nero he-aac 編碼器
8、增加 wma 和 real audio 解碼器
9、增加 18 款 itunes 面板和 22 款其它面板
10、增加 10 款精選的音效增強插件











免責聲明:

1‧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請於測試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2‧禁止用於任何商業行為,如造成法律問題,皆與本部落格以及作者無關!

3‧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本檔案提供純為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