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4Media DVD Ripper Ultimate 7.7.2 Build 20130225 (影音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5.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4Media DVD Ripper Ultimate是一款視訊處理軟體,也可以轉換其他格式,如AVI, MPEG, WMV, DivX, XviD, ASF, DVD-Video, DVD-VOB, Super VCD, Video CD, VOB MP2 PS, MP3, WMA等。

4Media DVD Ripper Ultimate專業的視訊處理軟體,可以轉換如AVI,MPEG,WMV,MP4,DIVX,H.264/AVC,MP3,WAV,AC3,和M4A音訊格式等,然後你可以發揮的平台,包括ipad公司的iPod,iPhone,PSP的,DPG和更多的電影。

這個專業的DVD電影轉換器讓您在幾乎任何多媒體播放器包括iPod,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4,PSP,PS3,Zune,蘋果電視,個人媒體播放器,手機,MP4播放器,Windows Mobile和許多其他播放。

4Media DVD Ripper Ultimate能夠從電影圖像,並以此作為他們的桌面電腦壁紙,也可以設定特定的時間間隔從批電影拍攝多張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