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Notepad++ 6.3.1 (完美取代微軟記事本)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2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Notepad++ 是一款可在微軟視窗環境下完美取代記事本的免費代碼和文書編輯軟體。

為了產生小巧且有效率的代碼編輯器,這個在 GPL 許可證下的自由軟體開發專案採用 win32 api 和 STL 以 C++ 程式語言撰寫而成,並且選用功能強大的編輯模組 Scintilla。
多虧它的輕巧與執行效率,Notepad++ 可完美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

主要功能:

*語法高亮度顯示及語法摺疊功能支援的程式語言:



列印所見即所得(WYSIWYG)

*如果你有彩色印表機,你可以把你的原始碼以多種顏色列印出來。
使用者自定程式語言
使用者可自定程式語言:自定的程式語言不僅有語法高亮度顯示功能,而且有語法摺疊功能功能。

註解關鍵字及運算符號亦可自定。
詳情請參考使用者自定程式語言線上輔助
( 畫面一, 畫面二, 畫面三, 畫面四 )。

*字詞自動完成功能(Auto-completion)

使用者能做自己的API列表(或從下載專區下載你需要的api檔案) 。
一旦api檔案建立完成且在正確的路徑系統,鍵入Ctrl+Space(你可以修改這個鍵盤捷徑)啟動字詞自動完成功能(參考字詞自動完成功能畫面)。
欲知更詳盡的資訊,請參考字詞自動完成功能線上輔助。


*支援同時編輯多重檔案

你可以同時開啟多頁面來編輯。

*支援多重視窗同步編輯

使用者可同時有兩個視窗對比排列。
你不但能開啟兩個不同檔案在分別兩個不同的視窗內 (畫面), 並且能開啟一個單獨檔案在兩個不同的視窗內(clone mode)進行同步編輯。
同步編輯的成果將在兩個的視窗內同時更新。

*支援Regular Expression搜尋及取代

*使用者可用Regular Expression來搜尋及取代一個字串。

*完全支援拖曳功能

你可用拖曳功能來開啟檔案。你也可以用拖曳功能來變換開啟檔案的位置。 你甚至可拖曳開啟檔案從一個視窗到另一個視窗。

*內部視窗位置可任意移動

*自動偵測開啟檔案狀態

如果外部修改(或刪除)Notepad++已開啟檔案,使用者將會被通知更新檔案內容(或移除檔案)。

*放大與縮小功能

*支援多國語言

支援中日韓視窗環境,及阿拉伯語與希柏來文的視窗環境。
請參考 Notepad++ 在中文視窗下,阿拉伯語視窗下以及希柏來文視窗下的畫面。

*書籤

使用者可用滑鼠點擊書籤邊行(書籤邊行位於列數邊行右方)或使用鍵盤捷徑Ctrl+F2來標明或移除書籤。

使用鍵盤捷徑F2到下一個書籤或Shift+F2到上一個書籤。如欲清除所有書籤,使用選單 尋找->清除所有書籤 。

*高亮度括號及縮排輔助

當插字游標(caret)移至下列字元{ } [ ] ( )旁側時, 此字元與遠方相對應的字元以及縮排輔助(如果存在的話)將會以高亮度來顯示。

*巨集

使用者可儲存數百個巨集指令,並分配予鍵盤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