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Chromium 28.0.1456.0 (快速/簡潔/安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6.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Chromium是一個由Google主導開發的網頁瀏覽器,以BSD許可證等多重自由版權發行並開放原始碼。

Chromium的開發可 能早自2006年即開始[1],設計思想基於簡單、高速、穩定、安全等理念,在架構上使用了蘋果發展出來的WebKit排版引擎、Safari的部份原始 碼與Firefox的成果,並採用Google獨家開發出的V8引擎以提升解譯JavaScript的效率,而且設計了「沙盒」、「黑名單」、「無痕瀏 覽」等功能來實現穩定與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Chromium是Google為發展自家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而開啟的計畫,所以Chromium相當於Google Chrome的工程版或稱實驗版(儘管Google Chrome自身也有β版階段),新功能會率先在Chromium上實現,待驗證後才會應用在Google Chrome上,故Google Chrome的功能會相對落後但較穩定。

Google Chrome是基於Chromium製造,但包含非開放原始碼套件,主要是多媒體相關。

特點:

啟動速度最快
關閉再打開標籤頁的功能 Shift+Ctrl+T
獨立進程標籤頁,標籤頁不會導致瀏覽器崩潰,甚至有管理器
運行輕便、資源利用率高即CPU佔用率高
沙盒模式——安全問題幾率降低
特殊3D插件支援
最快的渲染速度(svg、3D等)
耀目的自定義主題外觀,自製簡單,GTK但是可用特殊的標題欄設計節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