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4 Final (全方面數位攝影管理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2.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4 軟體可提供一套全面的數位攝影工具,從極為簡單的一鍵調整到前沿的先進控制。建立富有啟發性、訊息性和娛樂性的新穎圖片。

Adobe Photoshop Lightroom 是當今數位拍攝工作流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可快速導入、處理、管理和展示圖像;增強的校正工具、強大的組織功能以及靈活的列印選項可以幫助您加快速度。

Photoshop Lightroom 可以幫助您縮短電腦前的處理時間,將更多的時間投入拍攝中。

Lightroom 與 Adobe Photoshop 有很多相通之處,但定位不同,不會取而代之,Adob Lightroom 是一種適合專業攝影師輸入,選擇,修改和展示大量的數位圖像的高效率軟體。

主要功能:

1、明暗還原:呈現相機在暗處和亮處擷取到的所有細節。現在您比以往更有能力在複雜的光線下建立大圖像。

2、建立相冊:借助 Lightroom 內大量易於操作的模板將圖像製作成為精美的相冊。只需點擊幾次即可上傳相冊進行列印。

3、基於位置的組織:通過位置對圖像進行搜尋和分組,易於分配圖像位置和繪製照片過程。自動顯示 GPS 功能相機和拍照手機的位置資料。

4、擴展型影像支援:擴展型影像支援播放和修剪片段、從中提取靜態圖像或借助快速開發工具對片段進行調整。

特色:

Photoshop Lightroom是一套協助攝影師快速修的工具,常用於影像處理的工具都整合在單一直覺式的套件中,讓攝影師能更快速的修圖完成作品。

雜訊抑制、鏡頭校正及支援DSLR影片檔案,讓攝影有更多的選擇及應用,經過優化的處理程序大幅提升影像處理的效率。

對比、色差調整、黑白轉換或其他單調色系的轉換、調整銳利度或製作水紋、布紋等特效,都是Photoshop Lightroom的專長。

提供批次處理作業模式,可以一次處理上百成千個圖檔,加快您的影像處理效能。

Photoshop Lightroom是以非破壞性的編輯工具輔助攝影師修圖,而且即時預覽的功能,可以立即看到修圖的成果如何,如果不滿意,隨時可以還原原本的圖像,不用擔心精心拍攝的照片從此付諸流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