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VG Internet Security 2013 13.0.3272 (全方面安全防護軟體)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VG Internet Security 可以讓我們每次上網都無需擔心。

此項產品的多層次保護代表了您再也不用煩惱任何身份竊盜,垃圾信件,或病毒的侵略。甚至可以確保您不會無意的進入有害網站。

特色:

社交網保護:偵測「Facebook」及「MySpace」…..等社交網所傳送的連結是否安全。

身份資料保護:偵測是否有任何不正常的程式運作。

連結掃描程式:偵測所瀏覽的網頁之真實性。

防垃圾郵件保護:防止網路駭客、詐騙集團及垃圾郵件堵塞您的信箱和伺服器。

Online Shield:對於網路聊天時所接受的檔案或連結,在下載前會先偵測其安全性。

電郵伺服器防護:攔阻具威脅性的垃圾信件。

檔案伺服器保護:攔阻具威脅性的病毒入侵伺服器。

防間諜功能:防止間碟軟體(Spywares)及廣告軟體(Adwares)入侵。

安裝設定複製技術:可更迅速安裝至整個區域網的電腦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