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Emsisoft Anti-Malware 7.0.0.21 (反間諜/病毒工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4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Emsisoft Anti-Malware,中文可譯為Emsisoft反惡意軟體,是由奧地利Emsisoft公司開發的一款綜合的反間諜和反病毒工具,清理和保護您的電腦免受病毒,間諜軟體,木馬,殭屍網路,廣告軟體和蠕蟲等的威脅。

Emsisoft Anti-Malware擁有著多種核心防護技術,分別為 Ikarus反病毒引擎、Emsisoft反間諜引擎(Emsisoft自主研發)、行為防禦(Behavior Blocker)、檔案監控(File Guard)和瀏覽(線上)保護。
其中,多引擎技術的使用可以有效提高病毒偵測率、查殺率。

特色:

共分三種版本,免費版本支援掃描與清除病毒與惡意程式的威脅。
全功能版本加上保護您的PC,避免所有型態的惡意程式。
全功能版本加上瀏覽保護、檔案保鑣、行為攔截者。
保護個人電腦免遭受所有類型的惡意軟體感染。
Anti-Malware & Online Armor Firewall增加防火牆與HIPS。
針對木馬、後門、鍵盤監控、間諜軟體、廣告軟體、蠕蟲、殭屍網路、病毒軟體做掃描。
緊急隔離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