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VDStyler 2.4.3 Final (DVD選單製作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2.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DVDStyler 是一款免費的專業 DVD 製作軟體,是一款免費的 DVD 選單製作工具,它能夠讓使用者自己選擇選單的背景圖片,並且添加想要的按鈕與文字在選單中而這些按鈕與文字的大小及顏色,也全部都可以讓使用者來制訂。

不僅可讓您將影片檔燒錄成可在 DVD 播放器或影音光碟機上播放的 DVD,而且還可讓您個別設計 DVD 選單。

使用者可以將拍好的生活點滴以 MPEG 檔案的方式儲存,如此一來,就能夠透過 DVDStyler 直接匯入相對應的按鈕,讓你的生活記錄影片也能夠像專業的 DVD 影片一樣,透過選單來選取任何一個想要觀賞的片段。

可以直接把用格式工廠轉出來的VOB檔轉成含光碟選單的DVD光碟(或ISO檔),還內建轉檔功能,可以加入AVI、MOV、MP4、MPEG、OGG、WMV影片,一次完成選單、轉檔及燒錄。

我們可以製作照片幻燈片,也能將我們自己的影片,製作成影片。
它也提供了轉檔和燒錄DVD功能,讓我們在完成後,立即燒錄,並可從DVD播放機透過電視播放出來。

特點:

可製作和燒錄DVD。
可製作DVD選單。
可製作幻燈片。
支援AVI, MOV, MP4, MPEG, OGG, WMV和其它常見的影像檔案。
支援MPEG-2/4, DivX, Xvid,MP2/3, AC-3和其它常見的影音格式檔案。
可將不同格式的檔案,製作成為一張DVD。
介面簡單易懂,提供拖、拉功能。
選單所需的文字、按鈕、影像可擺放在畫面的任何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