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 Deluxe 6.1.12.0 (DVD 照片幻燈片製作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8.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ondershare DVD Slideshow Builder Deluxe是一款易於使用且功能強大的 DVD 照片幻燈片製作工具。

使用它,您可以利用音樂和 2D/3D 轉場效果將照片與視訊剪輯組合成 DVD 幻燈片,以便在 TV、Youtube、iPod 及其他裝置上共享。

這款照片幻燈片軟體中還預先設計了內置的好萊塢式風格,方便自動製作影片幻燈片。

*可放入沒有限制數量的照片,影片與音樂製作來組合成一部電影
*自訂DVD相片電影提供超過130種以上的 2D/3D 轉場/動作
*使用預先設計好的好萊塢式風格輕鬆製作相簿影片
*只要一個動作就可以燒錄相片電影到DVD並於電視上觀賞
*在Youtube, Facebook及任何地方都可以分享高品質的影片

特色:

簡單易用 - 無師自通、容易上手、你也能製作專業的 Slideshow
變化無窮 - 超過 100 款過場、插圖及不同主題目錄讓你發揮創意
揮耍自如 - 支援多種相片、影片、音樂格式擴闊你靈感空間
隨時分享 - 輸出 DVD, VCD, iPod, MP4 及手機觀賞格式即興共賞
相片編輯 - 簡易相片修輯功能使你的相片更完美地展現
內置燒錄 - 備有內置 DVD (D5/D9) /VCD/SVCD 燒錄功能 (4:3/16:9),製作一氣呵成
提供兩種模式(標準模式和進階模式)製作 DVD 影片和光碟。
支援高畫質視訊格式。
針對移動式設備預設優化的視訊配置。
大量的優化過場和動作效果,並支援加入自訂效果。
新增好萊塢相片電影風格。
新增一鍵式自動同步視訊和音訊。
新增動態 DVD 選單模板。
新增即時預覽整個 DVD 故事片。
支援 4:3 和 16:9 輸出比例適合在 Youtube 和電視播放。
新增故事片管理功能和從先前項目匯入故事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