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GOM Player 2.1.50.5145 (功能全面影音播放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GOM Player是一款功能全面的影音播放軟體,幾乎可以播放任意格式的視頻。
簡單便捷的介面,優越先進的功能以及免費的價格標籤,是一款值得擁有的影音播放器。

特點:

支援下載中斷的檔案,索引損傷的影片AVI檔的播放。

想截取的影片畫面可以儲存為圖片(JPG、BMP)檔,還可以透過連續截圖取功能來以幀為單位,把影片的場景截取成連續性的場景。

畫面的大小可以自由伸縮,同樣畫面的比率也可以調整。
擁有在影片中僅提取音訊檔或是反覆聽取特定區間的功能。

自動下載解碼器

* GOM Player 自帶大量解碼器XviD, DivX, FLV1, AC3, OGG, MP4, H263 and more) ,可支援絕大多數常見的視頻檔。

當遇到未知格式時,播放機會自動查找所需的解碼器。

支持多種播放清單

* GOM Player可播放在下載過程中部分破壞的視頻檔,而無需使用者重新下載。更可支援播放尚未下載完的視頻檔。

強大的字幕功能

* GOM Player可支援創建和播放多種列表格式,包括M3U, PLS, ASX.等。

支持多種媒體格式

* GOM Player即能夠支持AVI, MPG, MPEG和DAT等格式,也能夠支持Windows的流媒體格式(WMV, ASF, ASX).

* 螢幕截取功能

* 豐富的螢幕截取功能,最高可支援連續螢幕截取999張

* GOM Player還提供了音訊等化器,畫面亮度調節、對比度調節、畫面虛化、銳化等高級功能,支援定點迴圈播放功能和快進、倒放等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