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DiskGenius V4.3.0 PRO (磁碟管理/資料還原)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6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DiskGenius是一款磁碟管理及資料還原軟體。支持對GPT磁碟(使用GUID分區表)的分區操作。

DiskGenius硬碟還原軟體除具備基本的分區建立、刪除、格式化等磁碟管理功能外,還提供了強大的已遺失分區搜索功能、誤刪除檔案還原、誤格式化及分區被破壞後的檔案還原功能、分區映像備份與還原功能、分區複製、硬碟複製功能、快速分區功能、整數分區功能、分區表錯誤檢查與修復功能、壞道檢測與修復功能。

提供基於磁碟扇區的檔案讀寫功能。支持VMWare虛擬硬碟格式。

支援IDE、SCSI、SATA等各種類型的硬碟。支援隨身碟、USB硬碟、記憶卡。支持FAT12/FAT16/FAT32/NTFS/EXT3檔案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