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vast! Browser Cleanup 8.0.1484.29 (移除惡意工具列、附加元件綁架)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64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目前常見的瀏覽器,例如 IE、Firefox、Google Chrome 等等都已經有相當多的附加元件,能帶給瀏覽器更多功能,更重要的是減少使用者所花費的時間,可惜並不是每個擴充功能都是安全無虞,有些工具列更會追蹤用戶的喜好和行為,甚至是顯示煩人的廣告。

avast! Browser Cleanup 是一款由 avast! 公司所開發的免費瀏覽器清理工具,能夠檢測 IE、Firefox、Google Chrome 三種瀏覽器是否被安裝信譽不佳、或是可能危害系統安全、個人隱私的附加元件或工具列。

這些不被歡迎的產品通常有一些特點,包括會在背景將收集到的數據傳回後端伺服器、會顯示煩人的廣告、影響搜尋結果、改變瀏覽器首頁,而這些產品通常伴隨著一些免費軟體而至,不但難以移除,甚至必須透過一些特殊方法才能完整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