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YoWindow 3S Build 147 (華麗的天氣預報螢幕保護程式)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YoWindow 是一個華麗的的天氣螢幕保護程式,支援全球10萬個以上城市的天氣預報。同時,它也是一個監視軟體,軟體即可以是獨立的視窗運行,也可以螢幕保護方式運行。

軟體畫面顯示出寧靜的美景,景觀變化反應在您所地點實際的天氣情況,包括真實的雲層,雨,雪,霧等,以及溫度,壓力,風速,甚至雷暴等效果。

YoWindow 是一款溫馨的天氣預報軟體,通過它你不僅能夠掌握天氣資訊,出色的界面設計還能緩解工作疲勞,可謂一舉兩得!

YoWindow 運行後,輸入需要查詢天氣的國家和城市即可。

你會發現,眼前的這款軟體不同於傳統的天氣預報軟體,而是一款精心設計 的田園風光圖,在遠處有一望無際的田野和山巒,其中還有一幢美麗的田園別墅。

近處有數朵美麗的蒲公英在隨風飄蕩,蔚藍的天空中太陽普照著大地。

當然這只是 YoWindow 的一部分,軟體的天氣預報功能方面也是非常強大的,YoWindow 可以顯示即時的天氣情況,包括即時溫度、風力、氣壓、濕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