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Hitman Pro 3.7.3 Build 194 (多引擎反間諜掃瞄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7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Hitman Pro 是一款來自荷蘭優秀的多引擎云反病毒掃瞄器。可以讓用戶從列表中選擇反間諜軟體程式來運行。

它能夠幫助使用者掃瞄自己的電腦中是否含有間諜程式或是木馬等會造成使用者資料外洩的源頭,是所有功能於一身的快速定位,識別和清除病毒,間諜軟體,木馬,rootkits和其他惡意軟體的工具。
另外,軟體還可以幫助用戶在掃瞄結束後自動關閉電腦。

它能夠幫助使用者掃瞄自己的電腦中是否含有間諜程式或是木馬等會造成使用者資料外洩的源頭,幫助使用者將這些危險的因素一一移除,還給使用者一個安全的使用環境。

整合了G-DATA,EMSISOFT,IKARUS,BitDefender等反病毒軟體的核心來交互掃瞄與比對,並引入了雲端引擎。

特色:

可以讓使用者選擇反間諜程式來執行。
擁有高速的掃瞄檢測功能。
支援掃瞄後自動關機。
擁有簡單好用的使用者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