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PhpDesigner v8.1.1 (PHP IDE/PHP編輯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3.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PhpDesigner 是一個PHP IDE和PHP編輯器,不僅僅是適用於PHP編程,也可以用於HTML,CSS和JavaScript的開發。

phpDesigner設計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加快你的編程速度,讓你更輕鬆。

然而,也正是這個原因,它更傾向於初學者。

phpDesigner最主要的優點,就在於它的智能語法標識,讓你第一時間發現錯誤,而不是到了最後抓頭摸腦。

這個功能也不僅僅是應用於PHP,對於其他語言也很適用。當然,它也附帶了自己的編譯器,讓你可以檢測腳本錯誤,並給出修改方案,在大部分情況下都適用。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美觀的PHP編輯器,而且必須同時支持其他多種語言的話,那麼phpDesigner也許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更簡單。

支援以下格式:

PHP,HTML,XHTML,CSS,Java,Perl,JavaScript,VB,C#,SQL

特色:

* 提升了你編寫程式的效率

PHP Designer提升了你編寫程式的效率和簡化了複雜的編碼項目,同時還含有許多加快開發速度的功能

* 支持PHP,HTML, CSS, JavaScript等

phpDesigner不僅是一個功能強大的PHP IDE和編輯器還是一個HTML, XHTML, MySQL,XML, CSS, JavaScript, Smarty, VBScript, Java, C#, Perl, Python,Ruby編輯器!

* 智慧化語法加亮功能

PHP, HTML, CSS, JavaScript內自動切換語法加亮區域,這取決於滑鼠在文件內的位置同時還淡化剩下的代碼,這樣你就更容易保持注意力集中----這十分適合Ajax開發者。

* php內的面向對象編程

PHP內可進行面向對象編程並支持整體代碼嵌套和高級代碼註解!

* 使用Xdebug來測試和分析程式

使用斷點,排查,計算來逐步分析你的代碼. 找出瓶頸的地方或哪塊代碼減慢了並能使用分析器來做個加速

* 學習PHP

內置PHP手冊使你能夠學習和研究PHP。這縮短了你學習php的路徑。

* 易於學習,使用PHP Designer是一種享受

phpDesigner背後的理念是通過提供直觀、可定製、易於操作、TAB形式的介面和工作區來讓開發者或新手在使用PHP Designer數小時後覺得是一種享受。

PHP Designer 支援格式:

phpDesigner 不僅支持PHP ,也支持其他網路語言像HTML ,XHTML, XML,CSS和JavaScript , VBScript,Java, C#,Perl , Python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