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dvanced System Protector 2.1.1000.10844 (惡意程式檢測/清除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7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dvanced System Protector 是微軟金牌合作夥伴Systweak開發的一款安全防護工具,保護您的Windows系統免受間諜軟體,廣告軟體,鍵盤記錄軟體,瀏覽器劫持,惡意軟體和其他惡意程式的入侵。

Advanced System Protector 為您提供快速完整的掃瞄功能,以便徹底保護您的系統和檔案。

本程式設有掃瞄計劃,您可以根據需要設定掃瞄的頻率,它還可以輕鬆地自動掃瞄系統。

您可以隨時設定當天快速掃瞄,以便於每天檢查系統。

此外,您可以設定定期硬碟全部掃瞄,如每週或每月進行一次。

使用 Advanced System Protector,您還可以更新新間諜軟體的定義,這樣您的系統將時刻更新惡意威脅和其他間諜軟體。

特色:

間諜軟體掃瞄

快速掃瞄功能

自定義掃瞄

自動更新定義檔案

可以設定程式在啟動時運行

有效地控制低風險惱人的彈出式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