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KMPlayer 3.6.0.87 Final (多媒體影音播放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8.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KMPlayer 可說是一款超強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其強大的檔案支援功能,舉凡 AVI、MPEG 1/2/4、MKV、OGM、DVD、VCD、SVCD…等影片檔;APE、MP3、WAV、MPC、Flac、MIDI…聲音檔;BMP、GIF、 JPEG、PNG…等圖片檔,甚至是以 BIN、ISO、IMG、NRG 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影檔,KMPlayer 它都可以支援開啟播放。

甚至還包含了擷取影片畫面以及聲音擷取的功能,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安裝才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

KMPlayer 支援多種媒體檔案格式,除了一般常見的影片或聲音檔之外,像是 BMP、GIF、JPG、PNG 這些圖片格式的檔案,也可以用 KMPlayer 來開啟唷!

另外如果你的音樂光碟是製作成 BIN、ISO、IMG、NRG(需要 mplayer.dll)這些光碟影像檔,KMPlayer 還可以直接開啟這光碟影像檔呢!

有些影片的畫面真的很漂亮,如果想要將特定的影片畫面,可能還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或是需要經過繁雜的步 驟。KMPlayer 讓我們不再需要安裝其他的軟體,就能將聲音或影片畫面擷取出來。

擷取影片畫面的功能,還支援單畫格連續擷取功能,讓你在看一些精采的運動精華特寫鏡頭時, 可以慢慢的分格觀看,分析精采畫面的動作。

此外 KMPlayer 還支援了將 DVD 轉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不需要再另外安裝影檔工具,就可以將 DVD 轉換成 Xvid 編碼的 AVI 影片檔,讓你也可以將精采的 DVD 永久地儲存下來,以便日後的回味觀賞。

有時我們所觀看的影片字幕太小,透過 KMPlayer 的字幕調整功能,讓小字幕再也不會看得「霧沙沙」。

有時從網路下載的影片檔,可能會有影片畫面上下顛倒的情況,
KMPlayer 讓我們遇到類似影片時,只要使用上面翻轉的功能,就可以讓上下顛倒的影片也得以恢復正常的模式。

支援的影片檔包括:

AVI、RealMedia、MPEG 1/2/4、ASF、MKV、OGM、FLV、VCD、SVCD等;
AVI/MPEG-4 支援 Xvid/DivX/3vid/H.264/VP8 (WebM) 等編碼格式。

OGG/OGM/MKV/AC3/DTS/Monkey's Audio 解碼等。
支援的聲音檔:APE、MP3、WMA、WAV、MPC、FLAC、ALAC、AAC、MIDI等。

支援的圖片檔:BMP、GIF、JPEG、PNG···等。
支援BIN、ISO、IMG、NRG製成的音樂格式光碟映像檔。

完全支援基於 MPEG-2 編碼標準的DVD影片光碟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