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Ghost XP SP3 2013 V1.0 繁體純淨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696MB

【檔案大小】: ISO

【放置空間】: 直接下載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系統特點:
----------------------------------------
1、系統安裝全過程約6分鍾,部分機子可達5分鍾,高效的裝機過程!

2、系統相容性、穩定性、安全性較均強!完全無人值守自動安裝。

3、系統通過微軟正版認證系統線上認證,支援線上升級更新!

4、集成了自2012年11月自由天空流行的各種硬體驅動,首次進入系統即全部硬體已安裝完畢。(270MB/最新最全32位XP驅動)

5、通過數台不同硬體型號電腦測試安裝均無藍屏現象,硬體完美驅動!

6、系統經過優化,啟動服務經過仔細篩選,確保優化的同時保證系統的穩定,記憶體消耗低。實用,反應迅速

7、本光碟擁有強大的啟動工具,包括一鍵還原、GHOST、磁碟壞軌檢測、PQ、DM、XP密碼重設等等,維護方便。

8、本系統是ISO可啟動映像檔,可以用燒錄軟體進行燒錄,也可用虛擬光碟機載入使用,增強了實用性。

特色功能:
----------------------------------------
1、系統支援Windows安裝,可以在Windows中一鍵安裝了,方便了不會COMS設定和GHOST的人。

2、系統支援光碟啟動一鍵全自動安裝及PE下一鍵全自動安裝,自動識別隱藏分區,方便快捷。

3、系統經嚴格查殺:無木馬程式、無病毒、無流氓軟體及相關插件。

4、支援64位元和多核CPU,支援SATA1/2,支持P3X,P4X,P965,975,NF5,C51,MCP6X,MCP7X,,ULI,SIS,VIA等主機板。

5、使用了智能判斷,自動移除多餘SATA/RAID/SCSI裝置驅動及幽靈硬體;智能判斷並全靜默安裝AMD雙核補丁及驅動優化程式,讓CPU發揮更強效能,更穩定。

6、首次登入桌面,後台自動判斷和執行清理目標機器殘留的病毒訊息,以杜絕病毒殘留。

7、TCP/IP連接數破解為:1024,大大增加了BT下載速度

軟體安裝:
----------------------------------------
1、微軟IE8.0繁體中文版

2、WinRAR 4.20 中文正式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