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rcSoft Portrait+ 2.1.0.238 (相片美化修飾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rcSoft Portrait+ 是一款針對人像照片的智能人像磨皮優化美容軟體。該軟體基於世界上最尖端的人臉檢測技術,能將繁瑣而費時的人像修片 處理過程簡化到只需一次點擊。

同時,該軟體還加入了貼心的批次處理功能,能同時處理上千張照片,讓您喝著茶也能將工作做完。

此磨皮軟體相對於其他同類軟體來說操作簡單,易於上手,只要輕點幾下滑鼠就可以完成磨皮操作,而無需像ps磨皮等軟體那樣進行複雜的選區選擇。

儘管Portrait+操作簡單,但是對人像美化磨皮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

自動識別與智能潤膚:

自動檢測照片中的人臉,每張照片可識別多達20張人臉
一鍵式的智能柔化、潤色、平滑肌膚能更大限度的保留皮膚質感和細節,為您節省大量的修片時間
消除眼袋、去斑、美白牙齒、瘦臉等獨特的人臉美化技術可與智能磨皮疊加應用,增加修片效果。

多種風格打造完美人像照片:

20餘種精心設計的預設風格任您選擇
根據您的喜好可微調各種參數,打造屬於您自己的完美人像照片
也可將您做的所有參數調整儲存至自定義風格、並一鍵應用到所有照片

全皮膚識別:

依託強大的臉部識別功能,可以高效的對人物全身皮膚進行智能識別,處理,使膚質平滑、過渡均勻, 並有效的保護人物的五官.
可手動添加或去除那些想要處理的皮膚區域
可調整磨皮力度以適應不同膚質

快速批次處理:

可同時導入上千張照片
自動識別照片中人臉並依據您選擇的風格對這些人像照片進行批次處理輸出
支持JPG,TIFF格式。可支持高達6000×6000(3600萬畫素)解析度的照片

強大的手動功能:

可手動調整皮膚區域,以達到完美的效果
簡單易用的手動去斑工具可按您的意願去除那些您不想在照片中看到的斑點與皮膚瑕疵
臉部輪廓以24個點位呈現,您可對其進行微調,並可直觀快速的對比調整後效果

照片導入與導出:

支援直接從Lightroom導入照片
導出照片時可調整照片的尺寸與品質
提供高效的結果對比工具,讓您可以的直接對比、篩選導出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