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 PRO 5.15.2.1341 (高速下載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3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nternet Download Accelerator(IDA),支持HTTP及FTP的通訊協議、動態多線程下載、斷線續傳、排程下載、完成後自動關機、下載完成後寫入紀錄檔案、剪貼簿監控、IE功能整合等等,功能可以跟FlashGet相比。

一個非常不錯的網路下載工具,支持站點管理,支持按照日程計劃定時下載功能,支持下載速度自由控制,保障瀏覽網頁所需要的速度和寬頻,完善的下載檔案管理和搜索功能,支援IDA Bar功能,可以完美的和IE集成在一起。

特色:

最大不同的特色在於:超強的效能與方便的使用者界面。
支援HTTP/HTTPS/FTP協定
經由分割檔案同時多線下載的方式,來加快速度。
支援斷點傳輸,不怕傳檔時網路中斷。
與多個知名瀏覽器進行整合,如Internet Explorer、Firefox、Mozilla、 Opera與Nescape。
監試系統剪貼簿內URL網址的動作來啟動程式。
支援下載FLASH影片檔案,YouTube、Metacafe、VK.com、Break.com、Rambler Vision、Video bigbir)net、PLAY.ukr.net…,並儲存成原生flv格式。
加入 Internet Explorer 工具列
加入搜尋檔案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