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ura DVD Ripper Professional 1.6.2 (影音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3.8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ura DVD Ripper是個功能非常強大的DVD電影轉換工具,它支援轉換你所喜愛的DVD電影,輸出到幾乎所有的視訊檔案:XviD MPEG-4 AVI檔案,MPEG(VCD,SVCD)視訊,蘋果iPod, iPod Touch , iPhone MP4視訊,索尼PSP PS3 視訊, 手機 3GP 3G2 視訊以及黑莓各種視訊,微軟Zune播放器 支援WMV/MP4 視訊,PDA,Pocket PC視訊,WMV8 WM9 視訊, FLV 視訊, RealMidia的 rm,rmvb 視訊檔案等等。

可根據情況自行調解音訊視訊轉換參數,同時也支援直接從網路下載視訊並轉換的功能!可顯示防止拷貝的DVD上的假章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