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cebyte Utilities Pro 3.0.6 (系統優化工具箱)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2.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Acebyte Utilities Pro 是一款由Acebyte推出的多功能的PC系統優化和錯誤修復實用工具。

Acebyte Utilities Pro主要功能包括:快速掃瞄,深度掃瞄,驅動備份,隱私保護,記憶體管理,啟動項目管理,移除管理,進程管理,定時關機,註冊表清理,註冊表碎片清理,右鍵選單設定,快捷方式整理,回收筒檔案還原,鎖定文件解鎖,文件加密,文件粉碎,重複文件搜索,文件分割,空文件尋找等等功能。

通過Acebyte Utilities Pro,可有效使得系統高效運行,提高PC速度和提高系統的效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