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se Game Booster 1.1.2.26 (遊戲加速/系統優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3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se Game Booster是一款提升遊戲效能、加速遊戲的軟體。
Wise Game Booster設計的主要目的是讓使用者在不用升級硬體的情況下最大可能的提高遊戲效能,其工作原理是優化系統相關設定參數,關閉不必要的進程和服務,把騰出的資源集中在遊戲上,從而獲得最佳的遊戲體驗。

就算沒玩遊戲也可以使用的電腦加速軟體,可以掃瞄電腦問題並最佳化,具有系統最佳化、處理程式最佳化、服務最佳化功能,能夠將記憶體、網路、硬碟、處理器...等遊戲相關的元件最佳化,並關閉多餘的處理程式及服務;可以把常玩的遊戲捷徑加入此軟體,以便開啟遊戲前一併執行最佳化。

特點:

1、可以管理遊戲圖示。你可以把所有遊戲圖示加入到這個軟體中,再也不用把它們堆積在桌面上了。

2、每項系統優化操作都可以手動還原到預設狀態。

3、這個軟體會自動掃瞄正在執行的進程,並告訴你其中哪些是消耗記憶體的大戶。

記憶體不夠用的話,在遊戲之前,你可以手動結束它們。

4、手動關閉不需要的服務。如果你不確定哪些可以禁用的話,在Wise Game Booster的界面中會有提示。

除此之外,為了保證系統的穩定執行,Wise Game Booster還帶有還原功能,你可以隨時把那些關閉的服務重新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