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Edraw Max 7.0.0.2437 (流程圖、網路圖繪製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繁.英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45.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億圖是一款綜合圖示繪製軟體,新穎小巧,功能強大,可以很方便的繪製各種專業的流程圖、組織圖、網路圖、傢俱設計圖、商業圖表等。

特點:

1)人性化設計,提供完善的繪製、修改方法,各種顯示模式,隨意切換。

2)與常見的繪圖、文件編輯軟體的操作方式相似,使用戶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軟體的使用方法。

3)豐富的預定義範本庫讓您繪製圖形無需從頭開始,只要輕輕的拖曳即可做出漂亮的圖形。系統提供的實例範本庫,讓您思路開闊,在繪圖時不斷學習進步。

4)範本形狀庫中全部向量繪圖,縮放自如,支援插入其他格式的圖形和OLE物件,最大限度地減少用戶輸入量。

5)繪圖過程比用紙筆劃圖更簡單方便和精準,提供統一排版、圖層控制等格式設置,讓您輕鬆完成各類專業的流程圖、網路圖、軟體設計圖等。

6)基本繪圖工具讓您可以通過直線、曲線、弧線、矩形和橢圓工具等元素繪製出新的圖形,並可以儲存到圖形範本庫供日後使用,讓用戶的思想和創意能夠淋漓盡致的體現在繪圖過程中。

7)向量圖形抗鋸齒。讓您繪製的圖形在任何角度都保持美觀。

8)無限撤銷和重做功能,使用更加方便靈活。

9)可以輸出為億圖專用的繪圖格式,或者通用的各種圖形格式,您可以將繪製好的流程圖文件直接嵌入到WORD,結合流程圖專家與WORD的功能製作圖文並茂的文件。

10)所見即所得的操作方式,使用戶可以將任何時候看到的繪圖形狀輸出為各種通用的圖形格式或直接列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