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7-Data Recovery Suite 2.0 (多功能檔案還原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6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7-Data Recovery Suite 是一款多功能一體的資料還原軟體,界面風格是現在最流行的Win8風格,程式幾乎可以搶救您在任何條件下所導致遺失的檔案。
可以從硬碟、 記憶卡、快閃磁碟機和行動電話中還原已遺失/已刪除的照片、檔案、分區,和更多的相關檔案。

7-Data Recovery支持各種存儲介質,如:DE HDD, SATA HDD, SCSI HDD, FireWire HDD, SSD, USB HDD, External HDD, Hardware RAID, Floppy drive, USB flash drive, Compact flash card, Secure Digital card, Memory card/Memory stick, Micro card, Zip drive, IPod, Other storage devices

支援的檔案系統:EXFAT、 NTFS5、 NTFS、 FAT32、 FAT16、 FAT12

功能:

意外刪除檔案恢復:設計用於恢復意外刪除的資料和檔案。
使用先進的掃瞄技術和目錄重組算法,7-Data Recovery Suite可以幫助您恢復已刪除的資料,如從回收筒清空的檔案和通過使用 SHIFT + DELETE 鍵刪除的檔案。

從本機和外接式磁碟機的恢復:可以恢復已損壞或已格式化的硬碟或未知原因而不可訪問的磁碟機。
換句話說,只要該分區存在,你可以使用此資料恢復模塊來恢複資料的分區或隨身碟、記憶卡、快閃磁碟機,不管什麼情況導致外部存儲裝置的資料遺失等。

從遺失和被刪除的分區中恢複資料:恢復分區中丟失或刪除的資料。這是最常見的資料遺失的原因。此資料恢復模塊可以幫助您恢復您的資料

恢復照片、圖像、視訊和音訊:7-Data Recovery Suite提供獨家媒體恢複選項,允許您從硬碟、USB 磁碟機、 SD卡、相機和其他記憶卡中恢復遺失的圖像、音訊和視訊檔案。

記憶卡恢復:數位相機或行動電話所使用的記憶卡,如各種記憶卡類型包括: SD 卡、 MicroSD,SDHC,(緊湊式閃存)CF 卡,xD 圖像卡、隨身碟和更多7-Data Recovery Suite可以有效地恢復遺失、 刪除、 損壞或格式化的照片和視訊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