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Outpost Firewall Pro 8.0 (頂級多種功能防火牆)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5.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Outpost Firewall 是一個整合多種防火牆功能的產品,功能包括廣告和圖片過濾、內容過濾、電子郵件附件過濾等,能夠預防來自 Internet 的網路攻擊、瀏覽器攻擊、後門程式、 竊密軟體、廣告軟體和其他的網路威脅。該軟體不需配置就可使用,這對於許多新手來說,更簡單易用。

對於一般用戶而言,Outpost Firewall 所加入的內容感應提示,在輸入資料時更能獲得理想的保護效果,因為很多時防火牆失效是因為用戶設定不當,當您設定 Outpost Firewall 時,Smart Advisor 功能會對新程式及資料交換發出提問,及教您如何設定防火牆規則,正確的回答問題可給您最好的保護。

*反間諜軟體功能

Outpost Firewall 已應用模組化架構,可加入不同的威脅防禦功能,例如反間諜軟體功能便可透過監察運作中的程式可以確保沒有間諜軟體在執行,所有沒有獲授權執行的惡意程式會被即時終止,而系統的設定檔會受保護,防止惡意程式進行未經授權的修改,無論是在資料夾、硬碟、軟碟、CD、DVD 或 USB 儲存裝置的間諜軟體,一經偵察便會被移除。 而間諜軟體識別碼可自動更新,保持在最佳的保護狀態。

在掃瞄速度方面,Outpost Firewall 較 Norton 或 ZoneAlarm 等防火牆更佳。

*強大的攻擊偵察模組

駭客的攻擊手法層出不窮,他們意圖綁架您的個人電腦,Outpost Firewall 的反駭客功能,可有效對付竊聽、欺騙、遠端桌面遙控等複雜的攻擊,即使您的 Windows 有保安漏洞,Outpost Firewall 的攻擊偵察模組也可以幫您的電腦看門口,配合其自行開發的反木馬程式 Tauscan 軟體模組,令駭客無從入手。

面對身份盜竊的威脅,Outpost Firewall 加入 ID 封鎖功能,利用攔截及例外清單配合字串過濾,有關重要的身份資料及敏感資料,例如信用卡號、登入資料及密碼、人名及地址等資料,將不會通過即時通訊軟體、電子郵件等外洩給駭客,有關設定也很方便。

另外任何假冒的通訊請求及未經授權的無線網路連接請求也會被拒絕 ,盜用寬頻網路的問題可得以解決。

功能:

美觀易用的使用者界面

樹狀檢視介面,使用者可以很輕易地檢視目前的設定以及系統狀態

Outpost 可依連接埠、通訊協定以及處理程序來為系統狀態做編組。
讓使用者可以很輕易地檢查電腦的網路狀態

使用者可以檢查每個活動中的網路連線之啟始時間、連接時間、通訊協定以及連接埠

易用的自動設定精靈模式,可以讓使用者在安裝後馬上使用軟體且不再需要更進一步的設定

不需使用太多的電腦資源,即可保持系統的運作

使用者可自行選擇安裝其他的擴充套件,以增強我們的 Outpost,使用者更可透過 SDK 套件來自行研發擴充套件

Outpost 之預設狀態,即提供了網頁過濾、廣告過濾、電郵防護、攻擊偵測、DNS 快取…等擴充套件

自動下載及套用安全規則

進階的規則精靈,可讓使用者更容易地建立及設定防火牆規則

使用者可於規則中加入指令,例如:關閉電腦

支援 Raw socket 監視器,可令特定之應用程式不受 Outpost 限制

可提醒我們那些隱形的處理程序,並確保沒有這些隱形的處理程序沒有有連接至網路

元件控定設定,可以防止廣告程式或是間諜程式,附著於一個正常的應用程式,並利該應用程式進行對外的連線

記錄檔檢視器可經由篩選器、分組編排以及進階的規則來搜尋記錄。

可利用密碼來對系統的變更設定以及記錄檔檢視器進行保護

自動更新,以確保使用者能保持在絕佳的防護狀態

支援數個設定檔,可事先設定不同的設定檔,以在不同的環境之下,提供最佳的防護

可針對特定應用程式設定規則

可即時利用其「Traffic LED」監視網路流量(需安裝 Traffic LED 擴充套件)

支援常見的即時通訊軟體,例如:ICQ、MSN,而且不需要過多繁雜的設定

攻擊偵測機制可偵測並封鎖來自於駭客的攻擊

可自行決定釋放解除受到攻擊偵測機制封鎖的特定 IP 位址

支援連線共享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