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4.0.1.4 (PDF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8.1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ondershare PDF Converter 是一款性能優異具備專業轉換效果的PDF轉換器,支持將PDF轉換為Word、Excel、PowerPoint、EPUB、HTML、Text等格式,轉換後能保留來源PDF的文字、圖片、表格、超鏈接、頁面佈局與格式等訊息,而不需要你安裝Adobe Reader, Adobe Acrobat, Microsoft Word 和 Excel等軟體!

轉換PDF至XLS/XLSX時,能夠使設定是否儲存表單的格式訊息,如字體顏色等,轉換PDF為EPUB時,則可設定字體顏色及背景色。

將PDF轉換為圖片時,既可以將每頁PDF轉換為圖片,也可以提取PDF中的所有圖片資源。將PDF轉為Excel後, 圖像能被單獨提取分離,您可以很容易的將圖像插入Excel 資料表

支持 Microsoft Office 2010/2007/2003,支持轉換已加密的PDF文件!
PDF 轉換器還可以轉換禁止列印、編輯和複製的加密 PDF文件;對於禁止開啟的受密碼保護的 PDF 文件,您需要在彈出對話框中輸入密碼,然後 PDF 轉換器才可以為您進行轉換。

批次與部分轉換模式
批次轉換模式:幫助您一次轉換多達200個 PDF文件,節省您的時間
部分轉換模式:幫助您靈活地將 PDF 檔中的所選頁面或頁面範圍轉換為 Word 文件、Excel 電子表格、PowerPoint 演講文稿、EPUB 電子書、HTML 頁面或文字文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