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VDFab Passkey v8.0.9.7 Final (DVD/藍光電影解密工具)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1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DVDFab Passkey 是一款可即時解除 DVD 影片和藍光 (Blu-ray) 光碟加密保護的軟體。

對 DVD 而言,它能解除 DVD 的所有複製保護,如 CSS, CPPM, RC, RCE, APS, UOPs, ARccOS, RipGuard, FluxDVD, CORE X2 等等。

至於藍光光碟,DVDFab Passkey 能解除所有已知的 AACS 和 BD+ 複製保護、區碼、BD-Live 和 UOPs。

DVDFab Passkey 可讓您用特定地區的 DVD 光碟機和播放軟體來觀看任何地區的 DVD 影片。

它還可讓您不用 HDCP (高頻寬數位內容保護,High-Bandwidth Digital Content Protection) 規格的顯示卡就能觀看藍光光碟。

它亦可讓您使用任何軟體來存取未加密的 DVD 和藍光光碟的內容。

*去除所有已知的藍光保護

*讓你不受區域限制觀賞藍光電影,可將藍光電影剝離至電腦硬碟中

*與「Blu-ray Copy」、「Blu-ray Ripper」等軟體共同工作,以使用被解碼的藍光電影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