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Total Uninstall Pro 6.2.4 (完全移除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5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Total Uninstall 是一款智慧的監視和移除Windows套用軟體的工具,它能夠監視軟體安裝的所有過程,通過建立系統的兩個「快照」來記錄下系統的整個狀態和所作的改變,其中內含檔案系統的改變(如新增檔案的位置、內容等)和註冊表關聯鍵值的增改。

Total Uninstall 會把所有不同的部分儲存在一個「安裝記錄檔案」中,但你要移除軟體時,它將根據這個記錄檔案來清除檔案和復原系統資訊,將系統還原到安裝軟體前的樣子。

Total Uninstall 能幫你監視軟體安裝的所有過程,記錄下它對系統所做的任何改變,比如:加入的檔案、對註冊表和系統檔案的修改,並製作成安裝前和安裝後的快照。
移除軟體時,不需要使用移除程式,直接通過該軟體便可將其完全地清除出系統,不留下任何痕跡。從而保證了系統的乾淨。

特點:
*監控安裝中註冊表及檔案系統的改變
*完全徹底移除被監控程式
*對相應的改變進行統計
*使用者可對監控變化檢視進行設定
*可在所監控程式之間進行輕鬆切換
*可對運行中的安裝程式進行提示
*可在偵測到的變化中進行搜尋
*使用者可對掃瞄項目及移除項目進行設定
*共享.dll檔案處理
*匯出監控清單、移除日誌等為文字檔案
*匯出註冊表變更
*列印輸出
* 完全支援 Unic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