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se Care 365 Pro 2.44 Build 192 (全方面系統優化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0.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se Care 365 Pro 一款功能全面而出色的系統優化軟體,提供全面易於使用的界面、高效能整理註冊表、磁碟和優化系統其它應用程式,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地提升電腦效能可隨著糸統啟動的記憶體優化元件

電腦體檢:通過這個功能,可以一鍵優化和修復 Windows 系統

系統清理:其中包含了4個分類,包括註冊表清理、一般清理、高級清理和系統瘦身。

一般清理是非常傻瓜化,而高級清理的高級設定中,能夠增加更多不同種類的系統垃圾檔案副檔名稱,從而讓清理功能更加切底。
系統瘦身則是可以刪除補丁檔案、範例檔案、音樂和自帶桌布

系統優化:這版面也包含了4個分類,分別是系統優化、磁碟整理、註冊表整理和啟動項管理,通過刪除不須要的啟動項目、整理磁碟和註冊表中的碎片、優化設定參數,Wndows 的使用體驗會好上不少

隱私保護:可以使用其中的功能清理 Windows 的使用痕跡、擦除磁碟、粉碎檔案。通過密碼生成器還可以生成複雜的密碼

除此之外,在設定中,還可以增加計劃任務,讓清理功能定時自動執行,也可以增加排除列表,避免Wise Care 365 Pro 清理掉重要檔案和重要的註冊表鍵值 ,以上只是簡述 Wise Care 365 Pro 的功能概要,更詳盡的功能就讓用家親身體驗。

Wise Care 365 Pro 不單功能出色,配合可換面板的介面,實是內外俱備的好軟體。

特色:

為電腦進行健康評分,並提供解決方案。
清除並整理和優化Windows註冊表。
重組硬碟以及釋放出硬碟上的空間。
保護您的隱私,刪除個人紀錄。
檔案刪除回覆功能。
隱藏重要的檔案或資料夾。
防止未經授權使用電腦。
電腦自動關機設定。
一鍵優化PC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