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igasoft iPhone Ringtone Maker 1.9.5.4777 (iPhone 鈴聲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9.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igasoft iPhone Ringtone Maker 是一款易於使用的iPhone鈴聲製作工具,可以幫助您輕鬆地將音樂(如MP3)轉換為iPhone鈴聲M4R ,

甚至從您的個人音樂/電影收藏包括WMA. M4A. WAV. MP3. RA. AVI. MPEG. WMV. DivX. MP4. H.264/AVC. AVCHD. MKV. RM. MOV. XviD. 3GP等)中自定義iPhone鈴聲,並通過USB資料線自動同步到iPhone上。

Bigasoft iPhone Ringtone Maker可以幫助您剪輯您鍾愛的音樂和視訊,製作出您獨特的iPhone鈴聲。

您可以為您手機中的聯繫人指定鈴聲,也可以為鬧鈴指定新建立的鈴聲。

Bigasoft iPhone Ringtone Maker支持各種類型的iPhone ,包括iPhone, iPhone 3G和iPhone 3GS。

特點:

從歌曲設為鈴聲

Bigasoft iPhone的Mac的鈴聲製作支持M4A,WMA,APE,WAV,FLAC,OGG,APE,MP2,VQF,AAC,澳元,AIFF(音訊交換文件格式),CAF(核心音頻格式),如任何音樂文件,以上。
它也可以被用來作為 M4R轉換 MP3。

創建電影鈴聲

為 Mac強大的iPhone鈴聲的創造者允許你提取音訊視訊文件,包括AVI,MPEG,WMV,DIVX,MP4,H.264/AVC,AVCHD,MKV,RM,MOV,XVID,3GP,MOD,TOD的鈴聲MTS和更多。

為 iOS 5,Mac上的文字鈴聲和提示音

在您家中的幾個 iPhone和希望每部iPhone,設定不同的文字鈴聲和提示音?
Bigasoft iPhone鈴聲製作的幫助下,現在你可以用2-5秒或更長的時間的長度超過 5秒的自定義文字消息鈴聲在Mac或警報的i​​OS 5。

升壓鈴聲音量

您可以提高iPhone的鈴聲音量任何聽電話,無論你停留在一個安靜的房間,或在嘈雜的環境的理想水平。

預聽

蘋果 iPhone鈴聲製造商,讓您預聽,然後再創建鈴聲。

整首歌曲作為鈴聲

iPhone鈴聲轉換為 Mac可以採取比音樂作為鈴聲 40秒時間較長;此外,它也可以採取整首歌曲作為鈴聲。

管理Mac上的iPhone鈴聲

您可以輕鬆地管理,如刪除,重命名的iPhone鈴聲,等等。

沒有 iTunes的工作

只需選中「導出到iPhone」選項,它會自動傳輸到iPhone通過 USB電纜的轉換後新創建的鈴聲 M4R。

支持多國語言

多國語言,如英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日語,阿拉伯語,意大利語和中文。

易於使用

通過超級簡單,直觀的用戶界面,只有3個步驟,並你自己的新的iPhone鈴聲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