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ImTOO PodWorks Platinum 5.4.10.20130509 (iPod 轉換/傳輸/下載)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6.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ImTOO PodWorks Platinum 可讓我們在 iPod、電腦或 iTunes 間做檔案的傳輸。

除此之外,它還可以幫我們轉換 DVD 或 CD 上的音樂和影片並傳送到 iPod。而且它也可以下載線上影片,將之轉換並傳送到 iPod。

特色:

完整支援所有型號的 iPod 及 iPhone

完整支援 iOS 4.2、iOS 4.3、iPhone 4 以及 iTunes 10

啟用 NVIDIA GPU加速功能可增進效率

內建多國語言

優異的檔案傳輸速度

可登入至數個受歡迎的線上影片網站,例如:YouTube、Meatcafe、Vimeo、Revver、Break……等

可利用 iPhone 預覽或匯出相片及影片

內建最佳化處理的轉換方案,可自動選擇相容的轉換方案。

可同時管理數個裝置,且不發生衝突

可方便且有效率地將檔案加入軟體之中,不論是單一檔案或是整個資料。

建立新的播放清單或相簿就是如此地輕鬆自在。

可依個人喜好自訂 Proxy

可同時編輯數個檔案的 ID3 資訊

內建媒體播放供我們直接預覽 iPod / iPhone 內的影片或音樂

支援視訊格式:(3GP, 3G2, ASF, AVI, DV, DIF, VOB, FLV, M2TS, MTS, M4V, SWF, MKV, DVR-MS, MJPG, CDA, MJPEG, MOD, MPG, MPEG, MPA, DAT, TS, MPV, NSV, MOV, QT, H261, H264, RM, RMVB, WMV, ASF, XW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