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ebcamMax v7.7.4.2 (視訊聊天特效軟體)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2.9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ebcamMax 全是一款全新的網路視訊視訊聊天效果軟體。
支援所有的網路視訊體,ICQ,AIM,MSN,Camfrog,Skype,paltalk,Yahoo Messenger。

支援超過1,000種效果,包括鑲嵌效果,TV牆紙電影情景,水、煙霧、表情等。

《主要特點》:

* 為所有網路攝影機程式工作
* 通過網路攝影機加設一連串的影響
* 下載成千上萬的線上的影響
* 記錄帶有影響的視訊和播出 YouTube 或您的博客
* 與朋友分享您的螢幕
* 播放影片的朋友或欺騙他們與假視訊
* 選擇情況、 螢幕、 電影或圖片作為 PinP 來源
* 繪畫視訊框中直接

《五大功能類型》:

變換: 適用於您的短片失真影像、 消防、 花葉、 線條、 顏色、 雪或水
遮罩: 穿各類眼鏡和帽子,或更改你的髮型或甚至假裝一名人
背景: 到你喜歡的位置更改你的背景
框架: 添加一些框架使你的視訊冷卻器
情感: 使用的笑臉你想表達你的感覺好
文字: 輸入你想說的視訊框中直接大量的下載

自訂影響屬性: 更改影響的顏色、 位置、 大小、 速度和等。
建立您自己的影響: 只是按照該指南和它的真的很容易和有趣

《記錄視訊》:

添加一些很酷的影響,並記錄您唯一的視訊顯示廣播 YouTube 或並將絕對吸引很多人驚喜他們的博客上。

儲存錄得不損失 AVI 格式或 ASF 格式,您可以輕鬆地播放編輯視訊。
Snap 攝影機、 一部電影或使奇妙的照片,博客上張貼的螢幕。
您需要根據 JPG、 BMP、 GIF 或 PNG 格式儲存圖片。

《虛擬的情況》:

播放視訊的各種或假裝別人對即使沒有真正的網路攝影機使者。 與朋友分享您的螢幕和圖片。

為你的朋友播放影片或欺騙他們與視訊的假。
分享全部或部分螢幕的朋友播放照片幻燈片為你的朋友
虛擬及實質的網路攝影機之間快速切換

《啟用 PinP》:

選擇網路攝影機、 螢幕、 電影、 圖片或顏色,PinP 來源。
使用圖片功能中的神奇的圖片可以在同一時間廣播不同來源。

設定您 PinP 來源:您可以攝影機、 視訊、 圖片、 您螢幕或顏色為你的 PinP 來源和廣播與主要來源在設定同一時間。

自訂您 PinP: 可以調整大小和位置,PinP 的你想以及將 PinP 數量設定根據為您的需求。啟用塗鴉自由和直接繪畫視訊框。

通過建立直接對你的視訊設計,你可以你的視訊聊天 funnier 及清涼。
選擇繪畫工具來建立和編輯包括鉛筆、 Eraser 和顏色 Bucket 繪圖。

如果需要,更改行大小和顏色。
立即擦你不喜歡與黑板擦的部分。不要忘了儲存你的作品供以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