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igasoft Audio Converter 3.7.42.4878 (音訊格式轉換工具)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11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igasoft Audio Converter 是一個易於使用的音訊轉換工具,提供了一個快捷的方式之間的轉換幾乎所有格式,包括支援MP3,WMA,M4A等,AAC,AC3,WAV,OGG格式,AIFF格式,ALAC,FLAC和CAF等喜愛的歌曲數位音訊轉換,可用於MP3轉換,轉換WMA,M4A等轉換,等等。

此外,MP3音訊轉換器支援批次轉換,從而可以在同一時間處理多個轉換和設定起始點和持續時間,聽到美妙的音樂片段。

此外,視訊音訊轉換器,也可以快速提取音軌從所有流行的電影或音樂錄影帶如:AVI,MPEG,MP4,MPG,3GP,DIVX,XVID,ASF,VOB,MKV,WMV,H.264的,等等。

特點:

1.Hear歌曲隨時隨地

Bigasoft音訊轉換器提供了一種快速的方法來轉換音樂格式,把你聽到美妙的音樂和精湛的任何歌曲時,把它轉換成你想要的。

您可以收聽您最喜愛的歌曲在iPod,iPhone,黑莓,PSP,PS3,Zune播放器,MP4播放器,等等。

2.Convert音樂檔案

音訊轉換器可以幫助您輕鬆轉換之間的幾乎所有格式
包括MP3,WMA,M4A,AAC,AC3,WAV,OGG等音訊數位音訊轉換器
可以作為 MP3轉換器,WMA,M4A轉換器,等等。

3.Convert MP3音訊

MP3音訊轉換器可以很容易地轉換成MP3音訊格式WMA,M4A,AAC,等。
到MP3轉換器的音訊是一個全功能於一身的超級強大和MP3音訊轉換軟體。

4.Audio分配器

智能音訊分配器工具可以很容易地修剪成無數個別音軌,為音訊檔案。

5.Enjoy音樂從音樂視訊

音訊視訊轉換器可以提取所有流行的電影或音樂視訊,如AVI,MPEG,MP4,MPG,VOB,MKV,WMV等

6.Batch轉換

現在專業的視訊音訊轉換器支持批次音效轉換,轉換音樂或電影節省大量的時間。

7.Pause和還原轉換

在轉換期間,你可以暫停,恢復或停止轉換。

8.Hear轉換前

聽音樂片段之前的音訊轉換可以節省您的時間。

9.Easy使用

隨著用戶界面友好,音訊轉換工具是適合初學者使用可以簡單的完成轉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