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lender 2.67 (3D 繪圖/模型製作)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33.3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Blender 為一套 3D 繪圖建模的自由軟體,具有跨平台的特性,支援不同的幾何圖元,多用途的內部渲染及整合 YafaRay 的射線追蹤套件,並提供多種動畫工具如︰反向動作組件、頂點量重及柔化動量組件等,以及基本的非線性影像編輯及製作功能,完善的程度已和商業軟體不相上下。

擁有方便在不同工作下使用的多種界面,blender以python為內建腳本,支持yafaray渲染器,同時還內建遊戲引擎。

擁有極豐富的功能,而且很大部份是高端模組塑造軟體。
強大的快捷鍵功能能讓你事半功倍。

特色:

支援不同的幾何圖元,包括多邊形網紋,快速表層塑模,曲線及向量字元。

多用途的內部洵染及整合 YafRay 這個開源的射線追蹤套件。

動畫工具,包括了反向動作組件,可設定骨幹,結構變形,關鍵影格,時間線,非線性動畫,系統規定參數,頂點量重及柔化動量組件,包括網孔碰撞偵察和一個具有偵察碰撞的粒子系統。

使用 Python 語言來創作及製作遊戲及工作自動化腳本。

基本的非線性影像編輯及製作功能。

功能:

在Blender中,物體與數據是分離的,這使其可以快速塑模。

可以將多個場景合併至單一檔案(稱為『.blend'的檔案)。

所有blender所生成的『.blend'檔案均有完善的向前,向後版本的相容性,同時亦具有完整的跨平台支援。

自動定時儲存『.blend'免得因當機而出現資料遺失。

所有場景,物件,材料,材質,聲音,圖片,後期製作特效均可整合至最後生成的『.blend'動畫檔裡。

可透過『.blend'檔案來自訂使用者介面。

使用者介面:

Blender提供了非常多的工具,因此其使用者介面對初學者來說是複雜的,但通常要花點時間看說明文件便能上手。

一般來說,可大致分為以下各種介面模式和技巧。

編輯模式-包含了兩種基本模式,分別為『物件模式』及『編輯模式』。

大量運用熱鍵,並和選單相配合,增加使用效率。
可自行調整工作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