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8codecs (影音解碼包)V1.5.6 Final 安裝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23.6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Windows 8 Codecs是首個為Windows 8設計的音/視訊解碼器。安裝程序可以自動化將流行的解碼器安裝好,不需要任何設定和調整即可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或Media Center播放你的媒體檔案。
Windows 8 Codecs不包含播放器,也不會改變你的檔案關聯屬性。

Windows 8 Codecs,免費的影音解碼包(Codec),安裝後可以使用微軟內建的播放器播放AMR、MPC、OFR、Divx、MKA、APE、FLAC、EVO、FLV、M4B、MKV、OGG、OGV、OGM、RMVB、Xvid等影音檔,並且可以使用右鍵「新增到Windows Media Player清單」,程式安裝前還會自動移除之前所安裝的解碼包,以避免編碼衝突而無法正常播放影片。
讓Windows 8可以用內建的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各種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