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Universal Extractor v.1.72.71 (萬能解壓縮器) 綠色版

【作業系統】:

【軟體語言】: 多國語言

【檔案格式】: 7z

【檔案大小】: 5.2MB

【放置空間】:

【檔案期限】: 空間自砍檔~不補檔

【解壓密碼】: no

【軟體介紹】:



Universal Extractor 是一款「萬能」的解壓縮工具,一點也不為過。它支援市面上多數的壓縮格式,例如:7-zip、ACE、RAR、ZIP、JAR、LZH、TAR、TGZ… 等。
但這些對於 Universal Extractor 還只是基本功,某些軟體是以安裝程式的型態出現,Universal Extractor 還可以針對這類型的檔案進行解壓縮。
但是請注意一點:Universal Extractor 只可以「解壓縮」檔案,沒有「壓縮」檔案的功能。

Universal Extractor 支援解壓縮市面上常見的壓縮檔案格式,不論是老字號的 ZIP 格式,最多人使用的 RAR 格式,或是較新的 7-zip 格式…等,均被 Universal Extractor 所支援。

但若說 Universal Extractor 只能解壓縮市面上常見的壓縮檔格式,那可就太小看它了。
它最為人所稱讚的,相信是它那解開 EXE 或 MSI 的功能。某些軟體會以 EXE 或 MSI 的安裝檔案型態出現,或許這類型態的軟體可以方便使用者安裝使用,但某些軟體,既使不經由安裝,也可以直接使用,所以,我們就可以透過 Universal Extractor 來進行解壓縮。

Universal Extractor 的操作極為簡潔且直覺,同時它內建多國語系,在操作使用上,可說是完全不需任何的設定,就可以讓使用者很快速的上手。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Universal Extractor 只能夠「解壓縮」檔案,它並不提供「壓縮」檔案的功能。

*注意:本版本非官方版本,介意者請勿下載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your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